close

關於「TSUBAKI思波綺」之紅色-奢耀艷感 洗髮精 & 潤髮乳
其實我之前就使用過了

IMG_0040-1

IMG_0044-1

IMG_0046-1 

除了它耀眼的紅色外

TSUBAKI-1 

我很喜歡它的香味
聞起來很有高貴的fu~~
就連洗完頭的隔天, 香味還能持續, 間接替接了香水...^^


一包試用包的份量, 我大概可以使用3次
擠出來後, 很容易就可以搓揉起泡

由於, 我的頭皮屬於比較油, 所以不能連續使用太多天
否則, 頭皮會容易發癢, 而且也會有頭皮屑產生

使用「TSUBAKI思波綺」之紅色-奢耀艷感的洗髮乳時, 當天就不會併著使用潤髮乳

所以, 我會使用它牌洗髮精後, 再擠點潤髮乳, 讓頭髮有香味, 但不會太滋潤
如果髮尾有經過燙染, 而導致受損比較嚴重時
可以將潤髮乳只使用在髮尾

通常, 我在洗澡前會先洗頭, 然後把頭髮夾起來
等全部洗好後, 再將潤髮乳沖乾淨, 也可以當作一次護髮
自己使用後的效果, 感覺不輸給外頭髮廊的護髮程序

 

TSUBAKI-2

最近天氣較冷, 除了皮膚乾躁外, 連頭髮也有點毛躁, 摸起來都會乾乾的

看了它的說明後才知道, 原來「TSUBAKI思波綺」紅色-奢耀艷感系列

除了嚴選山茶花精油、髮芯修補再生成分外, 還添加了由山茶花葉面光亮的蠟質角質層提煉而成的山茶花葉萃取精華。

擁有高保濕與艷澤誘導效果,能加強修復粗糙剝落的毛鱗片,讓髮絲根根光澤飽滿。

難怪, 我自己在使用後, 感覺頭髮摸起來比較滑順, 且好梳理

IMG_0041-1

IMG_0042-1

 

還有關於香味部份, 搭配以山茶花清香及甜蜜果香調配而成的椿蜜果香氣, 難怪聞起香香甜甜的

我就是超愛這個味道的啦...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 不代表適合於每個人哦** 

arrow
arrow

    whywhy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