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之前真的沒使用過皂福的相關產品...

 

一開始還很猶豫, 不過, 看到皂福無香精洗衣皂精, 很有自信的廣告詞

剛好又有機會, 所以, 我就來試用一下皂福無香精洗衣皂精

1-皂福無香精洗衣皂精-1  

3-正反面

 

收到皂福無香精洗衣皂精時, 感覺很有份量

7-有份量 

原來是跟我家MM出生時, 差不多的重量...

單手提一下還好, 拿太久, 手還是會很痠的...

8-重量3300g  

 首先來看看, 皂福無香精洗衣皂精與一般洗衣精、乳的差異性

4-差異性

 

再來, 就是它的產品特色

5-產品特色

 

接下來, 最重要的:任何東西使用前, 建議最好先參考一下相關的使用說明 & 注意事項

6-注意事項-1

 

使用前, 建議先參考建議使用量, 再依照不同需求增減, 免得倒太少, 洗不乾淨, 倒太多又會浪費
我家的拔拔, 每次要洗衣服時就是給我倒太多, 常會跟我說洗衣精沒了
想說才開封沒多久, 怎麼會這麼快就沒了?
結果我才知道, 每次都嘛給我倒2~3倍的量
洗衣精也是要花錢買的吔
...

有時大人衣服比較髒, 可以先浸泡一下, 再清洗, 可以洗得比較乾淨哦...

10-建議使用量  

瓶蓋上標有建議使用量的刻度, 所以可以知道使用量是多少
不過, 刻度要在某個角度, 才會看到比較清楚, 要考考我的眼力也不用這樣吧了...

14-使用量刻度 

 

收到皂福無香精洗衣皂精時, 可能是因為搖愰到

所以還未開瓶前, 接近瓶口處已經有泡泡出現, 不過完全沒有外漏

表示, 它的封口瓶蓋設計的還不錯

 

9-2-開瓶前  

打開瓶蓋後, 發現它的大小剛好

12-瓶蓋大小  

瓶口設計得好倒, 也不容易外漏

13-瓶口  

 

罐子可以重覆使用, 只要買補充包回來就可以

既環保又省錢, 因為補充包比較便宜丫...

 

掉出來, 是透明液體, 帶點淡淡的色澤

15-色澤  

 

接下來, 先來試試皂福無香精洗衣皂精的洗淨效果

我拿了一件MM穿過, 但是, 不是很髒的衣服, 就外出穿一下, 回家就換掉

1. 先放清水

2. 只加了一點點的皂福無香精洗衣皂精

3. 放進MM的衣服(不是很髒的衣服)

4. 用手在水裡搓一搓

5. 泡泡幾乎快沒了, 然後我發現, 水居然變得濁濁的...

16-清洗測試     

明明衣服就不髒, 我當下懷疑, 難不成是前一次沒洗乾淨嗎?

 

於是, 我乾脆把MM的小被子 & 衣服, 丟進洗衣機裡再給它洗一次...^^

17-一瓶蓋

18-泡沫

19-衣物  

 

這二天出了太陽

就把洗好的衣服, 趕快掛起來曬一曬, 因為曬過太陽的衣服

穿起會感覺特別舒服...

20-曬衣服

21-曬衣服

22-曬衣服   

 

洗過後的衣服, 貓妹不排斥, 穿在身上也沒有過敏現像

不過, 因為皂福無香精洗衣皂精主打無香精

所以聞起來, 只有肥皂的味道, 用慣了有香味的洗衣精

一開始使用時, 真的還不太習慣咧...^^

它們家有很多種類的清潔產品

23-相關產品

 

24-相關產品

 

25-相關產品  

 

有興趣的人, 只要上網查一下...皂福無香精洗衣皂精...就可以找得到囉...

因為很多網站都有在賣, 所以要比一下價, 再下手哦...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 不代表適合於每個人哦**

arrow
arrow

    whywhy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