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蜜蘭諾, 可能很多人沒聽過

如果提到...77乳加巧克力 & 禮坊, 再沒聽過, 那我嚴重懷疑, 這位仁兄應該是台灣的客人吧...

 

個人對宏亞食品的東西有種莫名的喜好, 原因嘛...就好吃丫

就連喜餅 & MM的滿月禮盒, 都是禮坊的... 

 

收到<<蜜蘭諾黑巧酥>>時, 不只我開心

連MM都搶著抱走, 雖然還不會講話, 可是一直指著<<蜜蘭諾黑巧酥>>

蜜蘭諾黑巧酥-5 

意是要我打開給她吃...

現在的小孩怎麼這麼聰明, 一看就知道是吃的...

 

為了要先拍照, 只好把MM先支開

一看外盒, 其實就很想先咬一口, 難怪MM會要拿著不放

蜜蘭諾黑巧酥-1

裡面是單包包裝, 這樣最方便, 而且可以保存久一點

因為有些餅干, 不是單包裝, 打開沒馬上吃完, 很快就變軟不好吃了

蜜蘭諾黑巧酥-2

蜜蘭諾黑巧酥-6

蜜蘭諾黑巧酥-7

 

最近這幾天因為天氣比較熱, 所以打開後, 就發現表層的巧克力有點溶化了

蜜蘭諾黑巧酥-8

蜜蘭諾黑巧酥-9

 

咬了一口後發現, 它甜甜苦苦, 卻是甜而不膩, 苦中帶甘

蜜蘭諾黑巧酥-10

 

因為太好吃了, 二口就解決掉一個

吃完後包裝袋上有溶化的巧克力, 我也沒放過它...

蜜蘭諾黑巧酥-11

 

後來, 我把<<蜜蘭諾黑巧酥>>拿到冰箱冰一下, 再拿出來吃

冰過後, 表層巧克力會比較脆一點

不過拿在手上, 很快就會溶化了

蜜蘭諾黑巧酥-20

蜜蘭諾黑巧酥-21

蜜蘭諾黑巧酥-22

 

吃起來的口感, 冰冰涼涼的, 滿適合夏天品嚐

蜜蘭諾黑巧酥-23  

 

然後, 我就泡杯綠茶, 配上<<蜜蘭諾黑巧酥>>

簡簡單單的享受下午茶時光

蜜蘭諾黑巧酥-15   

 

MM在旁邊, 吃得也很開心

看她滿嘴的巧克力, 就知道台灣的<<蜜蘭諾黑巧酥>>有多好吃...

何須跟日本的雷神比較咧

蜜蘭諾黑巧酥-20蜜蘭諾黑巧酥-21蜜蘭諾黑巧酥-18蜜蘭諾黑巧酥-19

 

 

** 以上純屬個人體驗心得,非廣告文,僅供參考!!**
** 實際效果因每個人的膚質&體質所呈現的效果不同, 不代表適合每個人哦!!**

 

arrow
arrow

    whywhy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