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肚子可以明顯看出來懷孕後

醫生說是個MM

但是, 看到我的人, 90%以上都說是個DD

因為肚子尖尖的, 肚臍又凸出來
(某天在路上, 我看見一個丫伯, 也是肚子尖尖, 肚臍凸出來吔...XD)

甚至, 還有人說, 醫生判斷是女生, 有可能生出來會是男的

還有人問, 你確定醫生說是MM嗎?

我娘親說在懷我時, 大家也都以為是個男生, 連她自己都認為是DD
(那個年代沒在照什麼超音波的)

結果, 蹦出來變成我...哈哈

不過, 答案再等一個月就揭曉

請大家拭目以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why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