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沒想過, 原來牛肉麵 & 炸醬麵可以透過低溫宅配
重點是還很貼心, 在放假的前一天送達, 這樣剛好我假日就不需要外出覓食了...^^



收到宅配時, 是同事幫忙簽收的, 還問我是不是亂買東西...XD
拜託, 我從不亂買東西的好嗎

因為收到時, 還沒下班, 就先借公司的冷凍庫再給它冰一下, 免得壞掉

不過, 因為我手拙, 所以整個煮麵及處理食物的過程
都交給男主廚(我老公)處理

我當然就負責最重要的 --> 拍照 & 吃

先來看看, 裡面附了哪些料理包:
 - 牛肉湯1包
 - 炸醬1包
 - 細麵 & 寬麵各1包
 - 小黃瓜 & 蔥花1包



小黃瓜 & 蔥花, 後來沒有使用
因為解凍後, 看起來有點爛爛的
加上我不敢吃蔥, 所以就只好捨棄它了...T_T

由於沒青菜, 所以男主廚就先去買了一些小白菜回來
這樣才能均衡一下



炸醬麵:
口味偏甜, 不過還滿合我胃口的, 如果再加點辣會更好吃
豆干味道還不錯, 有入味, 吃起來完全感覺不出是冷凍包



牛肉麵:
它的牛肉是整塊的, 而且還滿大塊咧. 看起來就很好吃. 
湯頭喝起來不會太油太膩, 有一點點辣, 對我來說味道還不錯.
不過麵條有點少, 男主廚自己又加了點其它的麵進去.




原本看到冷凍食品, 我直覺不會好吃到哪裡去
不過, 不得不承認這個組合真的還不錯吃...^^



幕後花絮:

問男主廚給幾分?
男主廚說: 80分
我問: 為什麼?
男主廚回: 因為一邊煮還要一邊拍照太麻煩了
我說: 如果不用拍照呢?
男主廚答: 如果不拍照, 就給90分


想了解更進一步的產品介紹, 請到:
http://shopping.payeasy.com.tw/ECatalog/cms/sub1Action.do?ppcNum=2911&capWebid=57345&sid=i3C_event_CP_120830noodles


** 以上純屬個人心得, 不代表適合每個人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why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