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年紀越來越大, 流失的膠原蛋白也越來越多
好希望一罐就能夠把流失的膠原一次補回來...(好像太貪心了點...^^)
所以愛美的人, 千萬要適時補充一下膠原蛋白
皮膚才能一直保持QQ有彈性哦


i美-膠原蛋白美妍飲EX, 添加市售最濃10000mg膠原飲,1000mg特濃維他命c及Q10

不過, 在食用前, 最好先看看它的注意事項:


每瓶的封口處, 有製造日期 & 保存日期


它的包裝, 每瓶60ml, 很方便飲用
每罐剛好是一次食用的份量
也方便攜帶出門


打開包裝後, 就聞到濃濃的類似甜桃的香味
倒出來是茶色液體



口感很濃郁, 喝起來酸酸甜甜很好入口
不過, 味道對我來說有點偏甜
不喜歡太甜的人, 可以加約20~30ml的溫開水沖淡一點
這樣的話, 對我來說就剛剛好...^^

我是早上起床未進食前, 先飲用
喝完6瓶後, 我沒什麼特別感覺到皮膚有變好
(應該是我神經比較大條)
不過精神有變好
我也相信長期食用, 應該可以改善肌膚的彈力



由於每個人體質不同, 建議每個人食用前, 可以問過醫生哦

整體來說, 除了單價對我來說, 有點太高了之外
食用起來感覺還不錯

有興趣的人, 可以試試看

想要了解更多訊息的人, 可以參考它們家的網站
http://www.payeasy.com.tw/CatwalkGirl/food/food_10.shtml?sid=beauty3_event_CP_121127try


** 以上純屬個人試用心得, 不代表適合每個人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why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