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小貓, 今天終於滿月了
以後我也可以正大光明跑出去了
不然坐月子待在家, 不能出門真的是一種折磨
改天再來訴訴我的坐月子心得

今天帶小貓去打B肝第2劑
還好出門前, 我就先給小貓洗澡, 餵ㄋㄟㄋㄟ還換了尿布
出門就一路睡

一開始先去量體重 & 身高
結果重了1.2kg
基本上, 我也不知道這個算多還算少

就連醫生在看診時, 說一般1個月多1kg, 算很厲害了
結果, 我家小貓, 多了1.2kg...^^
可能是我餵太多了吧...

不過, 醫生在檢查時, 冰冰的聽診器壓在她的胸前, 也照睡不誤

後來要打針時, 護理師要我把小貓叫醒
因為護理師說, 這個是肌肉注射會很痛
如果沒把小朋友叫醒, 怕小朋友會嚇到, 可是, 我怎麼拍也拍不醒小貓

護理師就叫我壓住小貓的膝蓋, 這樣打針時才不會亂踢
壓好後, 一針下去, 小貓馬上大哭(終於醒了吧)
就看到她滿臉通紅
想說, 這下不知道要哭多久了

結果哭了2聲, 又繼續睡了...^^
可能是天氣超冷, 很好睡吧
我也沒想過, 這隻小貓怎麼這麼會睡啊

不過, 今天醫生看診後說, 一切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why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