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象中膠原飲, 在市面上的口味, 大多是酸酸甜甜的
第一次發現, 森田藥粧, 居然把膠原飲做成香草口味的
所以還滿期待它的嚐起來的味道如何...^^





原本以為, 只有1~2包的試用包
結果, 收到時發現, 是一整盒...(開心...^^)


使用前, 最好先看看它的注意事項:
  1.開封後請儘快食品完畢,以確保品質新鮮。
  2.有特殊疾病或特殊體質、過敏體質者,請先諮詢醫師後再行使用。
  3.15歲以下小孩、懷孕或哺乳期婦女及服用warfarin類藥物者不宜使用。
  4.初次食用者應多補充水分、味道的濃度可自行依喜愛調整水量多寡。
  5.食用後若覺身體不適、過敏者請立即停用。


它的小包裝很方便, 一撕就好了
每包剛好是一次食用的份量
也方便攜帶出門


撕開包裝後, 就聞到濃濃的香草味

像是香草冰淇淋的味道
倒出來是白色粉末


說明上寫著, 加250~350cc的水
其實, 喜歡濃一點口味的人, 水就加少一點
怕味道太重的, 就增加的水的份量

純加水喝時, 口感是香香甜甜的
喝完後, 也有飽足感

說明上面寫著一天4包, 不過,

目前我是懷孕後期
在食用這個產品前, 我有先詢問過醫生
醫生說只要不是長時間大量食用, 適量即可, 不會有太大影響

由於每個人體質不同, 建議每個人食用前, 還是要先問過自己的醫生哦

所以, 我只有早上喝, 然後另外加入了五穀粉, 順便當早餐
五穀粉裡加上上濃濃的香草味
感覺很妙, 不過口感還不賴


第一天喝時, 在過了約1.5小時後
我放了個屁, 裡面居然有香草味...XD

接來的幾天, 排便還算順暢, 也有香草味...
(雖然有點噁心, 不過, 這是事實丫...^^)

整體來說, 除了單價對我來說, 有點太高了之外
算是個不錯的產品, 加上熱量也不會很高
有興趣的人, 可以試試看

想要了解更多訊息的人, 可以參考它們家的網站
http://www.docomo.com.tw/productshow.asp?productid=573


** 以上純屬個人試用心得, 不代表適合每個人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why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