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0
中午跟朋友約吃飯, 還有個遠道而來的多年好友
明明大家約12:30, 人員全部到齊時都超過1點了

13:30
點完菜後, 突然覺得底褲濕濕的
就跑去洗手間看了一下, 結果是羊水破了, 還帶些落紅
因為沒有陣痛, 只有早上起來後, 約20~30分鐘宮縮一次

當時肚子超餓, 就跟服務生說, 我點的餐可以先上嗎?
因為我想吃完再去醫院
當時在場也有3位生過小孩的媽說, 應該沒這麼快生啦

於是, 餐點送上來後, 先吃了一下

14:00
吃完我的午餐
就跟大家拍個照, 才準備要去醫院

去醫院途中, 想說, 如果真的要待產了, 是不是待產包也要順便帶著
於是就繞回家拿東西

14:30
一直要剪頭髮(已經過腰了)
當時, 我可以感覺到羊水一直流, 宮縮也變成約10分鐘一次
但是肚子沒什麼特別痛的感覺
想說, 去剪一下再去好了, 不然萬一坐月子被規定不能洗頭怎麼辦?
於是跑去美髮院, 設計師說要等半小時
聽到要等半小時, 我想算了, 不想等了
就直接到醫院的產房報到了

14:45
到了醫院待產宝
護理師問了幾個問題後(忘了什麼問題了)
然後檢查了一下, 開了1指

在確定要待產後
護理師幫忙通腸之後, 就發現宮縮時間越來越短, 而且開始有痛的感覺了

16:00
開始給我打催生
一打催生後, 就感覺到宮縮越來越痛
原本想說, 了不起比生理痛再痛一點
沒想到, 已經痛到我哎哎叫了

當時醫生也在, 就跟我老公說, 應該要到凌晨或明天早上才會生吧

16:45
已經開了6指
護理師說已經來不及打無痛分娩了
當時想, 已經痛死我了, 打無痛應該不用幾分鐘吧
為什麼來不及打???

接下來也沒時間思考這個問題了
因為, 我已經痛到快受不了

17:00
被推進產房
醫生用了真空吸引協助生產,

17:00半多
小貓就出生了, 而且確定是個妹妹丫
這時, 突然鬆了一口氣, 也不再感覺到這麼痛了

生小孩真的是一件很辛苦的事
我終於體會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why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