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網路上很多人都說孕期會很容易便秘
原本我也很緊張, 很怕, 因為嗯不出來, 真的會很不舒服
不過, 哈哈...
目前已經8個月了, 沒有這樣的困擾

至於原因嘛...

我吃了很多水果, 包含蘋果, 水梨, 杮子, 香蕉, 奇異果, 火龍果, 柚子...等
發現對我最有效的水果, 讓我每天早上很順的, 依序是

柚子 > 奇異果 > 火龍果

柚子是最近盛產, 雖然有人說它偏涼, 不適合吃太多
不過, 我還是每天一顆
已經過了中秋, 它現在價格最便宜了
只是, 便便會很臭...>_<

前陣子柚子還沒出來前
我每天早上吃二顆綠色奇異果
為什麼沒有選黃金的咧
因為我偏愛酸一點的口味, 綠色的剛好
而且價格也便宜一半...^^
到目前為止至少吃了超過200顆了吧...

再來是火龍果
吃得比較少, 因為前陣子, 夭瘦貴
實在是買不下手

其它的水果, 我吃了, 就不會每天嗯嗯
通常要每隔2~3天才會有感覺

不過, 每個人適合的水果種類不同
有人說懷孕不能吃有毛的, 太涼的...
如果會擔心的話, 最好是先問過醫生比較好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why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