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款UCC無糖黑咖啡, 聽說在日本可是超人氣的
 


是不是有這麼神奇, 今天, 我就試喝看看

小小一罐, 容量只有185g, 不多也不少, 剛好可以一手掌握

外包的顏色跟它自己一樣, 就是黑-BLACK, 看起來很有質感

營養標示上寫著, 真的是:熱量0大卡

不過咖啡因含量:每100毫升含47毫克, 等於一罐的咖啡因含量為86左右.

 

瓶身寫著保存期限:1

罐底有到期日, 寫著到2012/10/24, 雖然還有7個多月, 不過, 還是盡快喝完會比較好一點.

 

打開後, 有淡淡的咖啡香, 不過味道並沒有十分濃郁

喝起來, 有點苦, 不是我尬意的口味

而且, 味道有點淡, 不濃, 像是在喝苦茶, 卻有著咖啡味…>_<

 

第一罐是室溫下喝的, 依現在的天氣約在15度左右.

第二罐, 我把它加熱, 溫溫的喝

口感比較好一點, 咖啡的香味也多一點

因為不習慣喝黑咖啡的我

把它加了一點蜂蜜, 再加點熱牛奶, 味道就棒多了…^^

對我來說, 果然,

熱咖啡還是比冷咖啡順口

再來, 還是有點甜味的咖啡比較適合我

不過, 對於習慣喝黑咖啡的人來說, 這款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但是, 還是熱熱的, 會比較好喝點.

另外, UCC的網站上還有其它不同的選擇, 有興趣的人, 可以上去參考看看哦~~

www.ucc-coffee.com.tw



~~ 自我檢測一下, 今天攝取了多少咖啡因?? ~~

300毫克的咖啡因約等於:

-- 3杯現煮咖啡(約150cc/杯)或4杯即溶咖啡

-- 8罐可樂

-- 6杯茶 (完了, 我每天喝超過...)

-- 400克巧克力




小叮嚀:

1. 行政院衛生署建議, 每人每日咖啡因取量以不超過300毫克
2. 懷孕婦女的咖啡因代謝時間是一般人的兩倍以上, 建議應避免天天攝取含咖啡因飲食, 包括濃茶, 巧克力, 咖啡, 碳酸飲料等, 以免身體累積了過量的咖啡因, 對胎兒成長不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why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