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這個毛寶兔, 其實長得超可愛的啦...(啥, 這不是重點...)

也對, 重點是...

以前, 都嘛是有什麼就用什麼, 也比較不會在意好或壞, 可以用就好了

自從當媽後, 才開始注意使用在寶貝身上的是不是天然的? 是不是健康的?

日前, 有機會索到毛寶兔超天然小蘇打植物洗衣精的試用品
一試後成主顧丫...^^



其實小蘇打的好處多多, 只要上網查一下, 就有一大串
拿來洗衣服, 可以除臭外, 也不會對環境造成污染
對寶寶的肌膚也比較不會刺激


使用前, 建議先參加使用方式, 免得倒太少, 洗不乾淨, 倒太多又會浪費
貓爸, 就是給我倒太多, 某天跟我說洗衣精沒了
想說才買沒多久, 怎麼就沒了?
結果我才知道, 貓爸每次都給我倒2~3倍的量
洗衣精也是要花錢買的吔
於是就扣了貓爸的零用錢, 讓他記取教訓一下...


瓶口設計得好倒, 也不容易外漏
罐子可以重覆使用, 只要買補充包回來就OK了



瓶蓋上有刻度, 所以可以知道使用量是多少
只不過, 刻度有點給它不太明顯, 這時候就要考考我的眼力了...XD



毛寶兔超天然小蘇打植物洗衣精, 的用量很省
洗我家貓妹的衣物, 大概約5kg左右, 只要使用30ml就可以了



如果是我們大人的衣服, 我的用量就會比較多
畢竟大人比較髒一點咩...
如果是比較髒的衣服, 可以先浸泡過, 再丟進洗衣機
就會洗得比較乾淨...




拿了個小抱枕來試試它的洗淨效果
使用前, 可以看到水槽的水是透明乾淨的
加了一點點毛寶兔超天然小蘇打植物洗衣精後, 用力地給它搓搓揉揉
出來的泡泡很棉密, 不過看到槽的水, 有點傻眼
原來, 小抱枕這麼髒丫...




搓揉後, 我再把它丟進洗衣機裡再洗一次




它本身有香香的味道, 不刺鼻
有些洗衣精洗完後, 如果沒有馬上曬, 衣服就會發臭, 需要另外使用柔軟精
不過, 毛寶兔超天然小蘇打植物洗衣精, 不需要另外使用柔軟精, 又省了一筆...


洗過後的衣服, 貓妹不排斥, 穿在身上也不會過敏
這個就叫做好用了...^^

有興趣的人, 只要上網查一下...毛寶兔超天然小蘇打植物洗衣精...就可以找得到囉
...
因為很多網站都有在賣, 所以要比一下價, 再下手哦...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 不代表適合於每個人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why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