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家裡想要更換洗衣機, 因為用了快10年
每次洗衣服時, 都會唧唧叫得很大聲, 我都快抓狂了

一直在猶豫要買哪個廠牌, 剛好就碰到LG有個體驗會
二話不說, 就去報名了
當收到獲選體驗會通知時, 開心得不得了, 還超級興奮的啦
因為至少有幾百個人報名吧, 只選40位, 能獲選能不算幸運嗎...^^

 LG體驗會-2  

文宣上寫著LG完美生活, 想說, 體驗會不就只有冰箱、洗衣機, 再加上個掃地機器人
居家生活裡, 柴米油鹽醬醋油就搞昏頭了, 寫著完美生活, 會不會太誇大了點
不過, 整個體驗會結束後發現, 如果真的3樣都擁有, 我相信我的生活應該會變得更完美...哈哈

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看看我的體驗會內容, 就會曉得了.

 

好久沒到台大校園走走了
當走進明達館時, 嚇了一下, 沒想到LG還包場?

1-IMG_8581-3

令人受寵若驚, 當外人看到我走進去投以羨慕眼光時
突然整個人都驕傲的起來了...

    
走進入口處, 就可以看到報到處及一整堆的小熊...

2-IMG_8444-2  
簽到後, 拿到一袋資料, 卻沒有附贈一隻小熊
本來想問工作人員可不可拿的?
還好, 沒有開口, 因為資料袋裡有張問題卷, 填完就可以換一隻了...^^
親切的工作人員, 還一個一個問, 問卷填了嗎?

4-LG體驗會-現場人員  

如果有任何問題, 可以寫下來, 會後會有專家解說及回答大家的疑問

3-LG體驗會-現場人員-2

 

在進入會場前, 取然還有專業攝影師在幫忙拍與LG的合照
看到一般發表會, 都嘛是工作人員拿著相機拍來拍去
沒想, LG還請了個專業攝影師除了身上的配件外, 加上其它的設備,
再看到LG會後寄給大家的活動花絮照, 就知道, 真的是專業人員拍出來的
我們的照片, 只能一修再修, 才上得了台面...呵呵

5-攝影師-1  

然後, 我看到了...下午茶...整排的點心
早知道有提供餐點, 中午我就不吃那麼多了
因為每一樣看起來都好美味

6-下午茶1-1 
選了幾項我特別愛的, 一邊體驗一邊大快朵頤

7-下午茶2-2
可惜不能打包, 不然, 我鐵定統統包回家的啦

 

體驗會, 不是只有產品介紹
LG還專門請到國泰綜合小兒科的廖宏才醫師為大家介紹,

現在生活環境中最常碰到過敏源及食物保鮮的重要性

8-廖宏才醫師-1  

台灣孩童過敏性疾病的盛行率

9-過敏源1-1

 

 生活環境中最常碰到過敏源

10-過敏源2-1

 

11-過敏源3-2

12-過敏源4-1  

 

食物保鮮的重要性

13-食物保鮮  

14-食物中毒

15-食物中毒

16-病毒們的長相

17-食物中毒主因

18-插花

19-預防中毒5原則

20-冷藏的重要性  

經過醫師的介紹, 我才發現, 我除了真的很懶外
因為家裡的床單, 每次想說看起來不髒, 就久久才換洗一次
所以回家後, 第一件事, 就是要把床罩全部都換洗了...^^

另外, 就是食材的保存及選擇, 看來也要改變一下方式
不然, 哪天吃壞了肚子, 真的是得不償失

 

因為要是食物沒有保鮮, 就會容易引起中毒

大人中毒, 輕則拉拉肚子就算, 嚴重則住院會有生命危險,

小朋友, 馬虎不得, 更要注意才行丫...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要上場啦
今天體驗會包含了最新款的:

1. 蒸善美洗衣機

洗衣機-全  

2. 全新上市的4款冰箱

冰箱-全  

3. 雙眼小精靈清潔機械人

機械人-全  

LG體驗會-2


是由LG生活家電的專門講師-超風趣的David老師為大家解說

22-David老師  

首先登場的是我最有興趣的...^^

蒸善美

全新ALL in One

直驅變頻直立式洗衣機

21-蒸善美  

 

為什麼這麼吸引我呢?

不就是因為它大有來頭, 想不愛它都不行咧...

首先來看看DM上的介紹

蒸善美-洗衣機

蒸

善

美

洗衣機-其它特色

3款容量  

 再來是現場體驗的感覺, 跟冷冰冰的DM比起來, 真是天壤之別

還多了溫馨的感覺呢...^^

24-超大容量

34-超大容量-熊熊

 

32-超大容量-熊熊

 

 

LG的洗衣機使用保固10年的DD變頻壓縮機

另外一般的, 不知是轉太久, 壞掉了? 還是沒電了??

DD壓縮機  

 

自己洗衣服的好處多多...^^

28-自己洗衣物的好處

 

 David老師, 還教大家被單要怎麼折, 才能洗得最乾淨

25-洗衣如何折

 

 除了提供大家詳細的介紹外, 中間還邀請現場的來賓再一起體驗溫冷水洗衣的差異

26-葡萄汁

 

27-冷溫水洗衣

 

接下來就蒸善美洗衣機的優點介紹囉...^^

29-緩降式的上蓋

33-觸碰面板操作簡易

35-噴射水流+不銹鋼洗衣槽   

 

介紹完, 來個Q&A, 看看剛才大家有沒有認真聽課

31-OX牌

 30-洗衣機QA

 

我當然是有認真聽課囉, 全部答對

獎品是一盒洗衣紙...

IMG_9280-1  

 

接下來, 要看看

花之賞 & 花之舞系列冰箱的DM介紹

花之賞

 

冰箱系列

冰箱規格

 

看DM的時候, 覺得超美的

想說, 應該是效果問題, 現場看到實體時發現, 真的很讚

會令人想直接就買回家

 

我特別注意到冰箱裡的這個Smart鮮淨過濾系統

因為, 家中的冰箱用久了, 老是會有臭臭的味道

即使定期清, 還是會有

而這個Smart鮮淨過濾系統可以去除99.99%的細菌、真菌、灰塵和異味

smart鮮淨過濾系統

smart鮮淨過濾系統-去除99.99%細菌

 

沒想到還有認證咧...

我的眼光果然不錯...

 

smart鮮淨過濾系統-認證

 

 還有還有, 真的超貼心的門外設計

常常在大採買後, 想要一次拿多一點東西塞進冰箱

可是, 就會沒有多餘的手可以開門, 這個門外設計, 真的"新感動"丫...

上下門隔空取心秘密

 

門中門

 

 

用說的大家都會

於是, David老師又再次邀請了現在的麻麻, 一起來體驗一下

果然, 跟說的一樣, 方便開啟, 不再怕兩手滿滿了

門中門-1

 

 

接下來, 這個省時省電的心科技

叫人怎麼可以不愛呢...

 

隔空取冰

 

隔空取冰-1  

 

現場再來個體驗

真的只要輕輕一按, 連門都不用開, 就有冰冰涼涼的水

天氣熱時, 真的超方便又省電的構思

隔空取水-2



有沒有認真聽呢?

考考你, 就知道, 剛才有沒有在zzZZZ.....

冰箱QA  

 

再來就是懶人必備的...雙眼小精靈清潔機械人...(其實是我必備啦...XD)

DM上的灰塵, 看起來未免也太可愛了吧

要是家裡的灰塵也長得這麼口椎, 我應該會捨不得把它們掃掉吧... 

機械人規格

 

 機械人規格-1  

 

在現場, 當我看到超討喜的大紅雙眼小精靈清潔機器人時

我眼睛都放大一倍了

太可愛了啦, 而且又輕巧, 只有8.9cm高

清潔機械人

 

還有它特殊的方型設計, 跟市售的圓型完全不同

可以提升角落的清潔力 --> 這不是是懶人必備嗎...

重點功能

 

看看雙眼小精靈清潔機器人與其它廠牌的影片比較時

就可以知道, 這個功能太強大了, 戰鬥力破表(又不是要打架, 要戰門力做啥??)

 

機械人比較

 

為什麼叫作雙眼小精靈清潔機器人

就是因為它特獨有的智慧雙眼, 居然還可以避開水杯, 真的太神奇了比我還智慧...

(誰叫我常打翻東西...)

避開水杯

 

再加上它超大的集塵盒, 家裡再怎麼髒, 也不用擔心要常常倒清掃起來的灰塵了...

超大易取集塵盒

 

到這裡, 心動了嗎?

其實, 在現場時, 我就心動了, 很想把三種都搬回家

根本就不用等到現在

 

最後,是大家期待的抽獎活動
共有8位的幸運兒
1位洗衣機
1位冰箱
6位玻璃保鮮盒

原本一直期待能不能抽中冰箱或洗衣機, 結果, 沒有我, 超級失望的...>_<

(我知道我想太多了, 一直都沒什麼中獎命的我...)

幸運兒合照  

 

在體驗會裡短短的3小時內, 不僅超開心也超興奮, 且讓我了解到
原來洗衣機, 冰箱 & 清潔機械人的設計裡, 有這麼多的學問及眉眉角角
消費者很少注意到的, LG都替大家想好了
難怪, 現代人都變得越來越懶惰了...^^

 

原本以為會後可以在現場以優惠價訂購的, 可惜沒有
不然, 我當場就會先訂洗衣機 & 清潔機械人
因為它的功能太符合我們家的需求了

不過, 現在經銷商也有促銷及贈品活動
有興趣的人, 可以上網查一下LG, 因為每家的促銷價有點不同
另外, 在11/20前, 把訂購的發票及資料寄回, 還加送洗衣紙哦...
精打細算的人, 當然要多比較一下, 而且要挑最優惠的下手囉...呵呵呵

 

雖然, 沒有抽中大獎, 不過還是有小小的戰利品

戰利品-1  

 

再加上一盒很特別的"愛衣潔酵素洗衣紙"

洗衣紙是粉藍色的, 打開後有淡淡的香味, 質地看起來很像蘭X化妝棉

洗大人衣服時, 丟了2片進去, 小朋友的就丟了1片, 洗完後, 感覺還不錯

看到網路上有在賣,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搜尋一下

洗衣紙  

 

LG官網http://www.lg.com/tw

LG上下門冰箱http://www.lg.com/tw/combinations-refrigerators

LG對開門冰箱http://www.lg.com/tw/side-by-side-refrigerators

LG 6 Motion變頻直立洗衣機http://www.lg.com/tw/6-motion-top-loading

LG 雙眼小精靈 清潔機器人http://www.lg.com/tw/vacuum-cleaner

 

 

arrow
arrow

    whywhy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